老公給的完美婚戒

現在在準備婚禮的細節,老公對於我的婚戒梗梗於懷。

只因為前男友送過我一個50分的單顆六爪鑽戒,應該是沒有證書的,因為我沒看過證書。

不過分手後戒指也被我弄丟了,沒有故意,只能說真的沒有緣份了吧 XD...

所以現在要結婚,老公完全不想輸,光是戒檯就一定要氣勢很勵害的,(應該是不想我挑六爪戒檯吧)

而且婆婆也希望我的婚戒不要看起來太過小孩子氣。

於是我們在網路上找了幾家評價好,價格實在的店家比較。

看了幾家,我們喜歡逢甲銀樓 小燕的服務,很真誠,在介紹的過程也很愉快輕鬆,

最重要的價格也比其它家實在很多。於是老公選了一顆GIA D IF 3EX 的鑽石給我。

男人不認輸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哈哈哈…

拿戒指那天又另外挑了一對白金的對戒,製作要等三個禮拜,等拿到在跟大家分享對戒。

先分享我的結婚鑽戒



逢甲銀樓的特色:台中婚戒手工訂做台中婚戒CP值最高結婚鑽石對戒款式最多GIA結婚對戒款式最多GIA鑽石婚戒首推台中價錢最便宜鑽戒GIA鑽戒最便宜店家GIA鑽石證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oun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